分享-關於在線框模式下查看模型,找出高密度幾何圖形區域并進行簡化

本系列的文章是分享給海鹽文化館的陳老師。此外,本文的模型適用範圍僅適用於谷歌地球模型的上傳限制;可能不適用於高精細的模型的要求。同時本文是依照Sketchup8繁體中文版(非專業版)的功能,和作者本人的個人建模習慣來說明的! 


這個問題的檢視方式可以運用下列的功能來說明:
1.打開你要檢查的檔案。
2.點選功能表中的視窗, 選取其中的様式。如下圖所示:
3.打開樣式的對話窗後, 會有三個選項。 分別是選取、編輯和混合。
4.點選下圖位置的表面設定-->選取以線框模式顯示
5.可以得到下圖的結果 
6.那麼我們就可以進行谷歌三維倉庫指示的找出高密度的區域了。
7.小結: 這個部份的功能可以進行查看; 也可以進行輸出時的樣式設定。可以利用拖曳的方式將我們想要的樣式進行調整。相對來說, 這個軟體(軟件)的這項功能的設定和操作並不難。我們只需要多次練習即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