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鼓風車小品_天宮樓閣模型研究設計坊


在天宮樓閣模型設計坊,一連串懷舊台灣系列的小品作品正如春風吹拂般,靜靜展開。今日,讓我們來探索其中的第二件作品。 在這次的設計中,我們決定選擇1:10的比例,將懷舊台灣的情感與傳統元素凝縮於這個小小的模型中。尺寸為160X84X142mm,讓它既能融入你的掌心,又能容納細膩的細節。 這件作品,仿如一座時光隧道,帶我們穿越回懷舊台灣的時光。猶如一幅古老的風景畫。進料口、出風口和出料口,散發著歲月的痕跡。 但這個模型不僅僅是靜態的藝術品。在其中,我們加入了互動的元素。葉片,那如詩如畫的部分,可以手動旋轉。當你輕輕轉動葉片,彷彿帶著微風,讓整個場景活過來。 而模型的展示方式,更是我們設計的一部分。一個精美的底座,讓這個作品能夠以最佳角度展示。 最後,我們希望這個模型不僅僅是一個作品,更是我們對懷舊台灣情感的表達。透過每一個細節,每一次葉片的轉動,我們希望帶給你一段關於台灣的故事。 願我們的設計,如同時光橋,將你我連結到過去的情感,彷彿重新演繹著懷舊的台灣。
 
#木模型 #雷切  #模型 #DIY #台灣設計 #文化體驗 #牛車 #四輪牛車 #材料包 #喵咪神社 #產品目錄 #鼓風車 #月橋 #moonbrid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