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龍虎塔-龍禪塔

今天下午有空,趁機做了個簡易版本的龍虎塔其中之一座龍塔。或著用著更拗口的名稱來稱它也是可以的,所以句子可以試著改寫成這樣-

今天下午有空,趁機做了個簡易版本之左營之龍虎塔之龍禪塔...。

 ........

這個模型是簡單版本,所以不甚考究。反而有點急就章式地想在3月1日前完成並配合龍形建物,好讓在整個Google Earth滙出圖上看來不那麼空虛。

而之所以要趕,主要還是因為Google 2012 Model Your Town Competition在該日即將截止。

但由於沒什麼壓力,而且藉由參加本次的比賽,已經達到了個人的目標(有興趣詳參前幾回所發佈的類似什麼宣言的文章) 。但左營龍虎塔只做不到一半,十分地虎頭蛇尾,因此草草完成龍塔,對自己交待一下。

接下來,三月份除了有時間就完成虎形建物和複製一個虎塔之外,應該不會有什麼模型的進展。同時為求尊重Google 2012 MYTC,接下來以今年為範圍的左營目標建築物將不會列入這個為比賽而增設的集合夾。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