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TUNNY, the Super Modeler



前幾日Google Sketchup產品經理來信。信中內容告知我的TANTUNNY帳號被Sketchup裡的參與者們票選成為五月份(至今日止)最新的Super Modeler。中文翻譯成"建模達人"。

它是什麼東西?雖然這個大概只有Google 3D warehouse參與者才會為之瘋狂...。

在Google Sketchup的中文說明頁裡它是這麼表達的:
建模達人獎章
這個獎章是用於表揚成就「建模達人」等級的非營利建模者。這類使用者已有眾多模型獲得「Google 地球」收錄,並於自己的作品中展現出高超的地理建模專業技術。

除了在Google 3D warehouse裡給予我的帳號這個黃金奬章之外,另也提供一個論壇平台的參與權和一件印有Google Super Modeler的T-shirt。

平台的參與者來自全球各地。在這個Google Super Modelers集合裡包含了所有人Google認定的成員的帳號、作品、收集等相關訊息。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裡面的內容。當然同好們也可以發郵件自我推介,只要相關條件附合即可。

今天發了黃金獎章,當然哪天又來個鑲鑽建模達人也是有可能的。我猜這得看Sketchup的產品任務需求而定。

對我而言,它的意義在於鼓勵成份比較多。這部份也得感謝認同、支持並投票給我的外國同好。但不管有沒有這個獎章,我還是會在自由時間許可的範圍內做我想做的模型。

其次,它的另個意義在於Google這個產品服務對使用者技術的官方認證。所以儘管拿這個國際認可招牌來...!所以獲得者相對而言則要有相應的道義責任,如適度的產品推廣或更多的參與建模工作。

第三,這個獎章代表榮譽。(以下省略數十字)

好吧...重點是鼓勵、責任和榮譽。基於此,必不負所望,致力建模!

謝謝!

留言

  1. You deserve it! 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
  2. You're also a great modeler, Alejandro. I saw you and Trasancos are on the list of next Super Modeler. I think you will be the next one soon. Thanks, Ale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