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測試-針對台北市內重要高架道路的建模

目前只完成了新生高及市民高的重疊段
本次的主題,主要是響應台灣GE達人,GEmVG Blog主人何大哥建構3D Virtual Taipei City的非正式號召而嘗試建模。


而針對高架道路的主要目的在於:雖然目前GE台北市境內的大小建築模型雖然比較豐富;但多是垂直線條的構成。
因此,嘗試以長曲線的高架道路為台北市GE境內增加橫向的及流線層次感。增加視覺的變化性。


目前僅在測試階段。小弟會儘量在本格上簡單記錄這整個過程,並且說明遇到的困難是什麼,以饗有興趣參與台北市建模的業餘同好們。


有幸測試成功的話,接下來的想法是:我會在有空的時間內將新生高架、建國高架、市民高架、環東大道連接起來。


因為是測試,所以若是有跟隨小弟想法的高架道路建模者也想參與的話。小弟暫無法奉陪。請理解!


PS. 其餘古建築系列仍然漫不經心建構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