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hist Manga for Teens and Adults


也是一個酷到不行的網站。
作者Cho So結合Sketchup等軟體製作的模型和作者本身對佛學的一定程度造詣。發行了一本名為 "The Five Basic Precepts of Buddhist Thought"的漫畫書。
它令人稱許的不是它利用模型的技巧, 而是作者本身的教育青少年的想法。
在形式上, 大部份的模型皆是由Google 3D Warehouse裡合法經玩家們同意而取得。在文字上, (因為本人也是免費提供模型的贊助者, 有幸可以在電腦上整本看完。)則淺顯易懂, 也適合在長期漢傳佛教氛圍薰陶下的我們。
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不妨拜訪一下Cho So的網址:
為保障Cho So的著作權。圖片聲明為其所有, 相關連繫方式請自行連絡。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