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高雄正修科技大學課程小記

右方為邀請人李小新老師
 
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李小新老師的邀請下,當天出席了該校的"3D 文化資產科技領域業界專家協同教學授課課程"。

做為"專家"的身份出席,著實有些不好意思。只能說我在這項領域的這個部份玩得比較熱衷而已,成為專家的話可能還需要很多的努力。所以對於李老師的邀請,只能誠摯地表達謝意。

另,如在課程中所提到的:歡迎各位同學來信,關於課程上的問題我會儘可能回覆。

留言

  1. 真的好厲害歐! 我都不知道,我有一個"專家"朋友呢!!(哈哈,我知道啦,絕對不是虧你啦!)
    真希望我也是"磚"家.

    回覆刪除
  2. 恭賀威兄~5月份的超級建模師我有幫你提名~:D

    回覆刪除
  3. 匿名27.4.11

    讚啦!!!

    回覆刪除
  4. @gisela:
    太謙虛啦,你早就是"磚家"了呀。你們家生產的磚在業界不是響叮噹的,你們家的磚都要經你設計的吧?^^

    回覆刪除
  5. @TANG:
    Maybe I have to say thank you first, but I've told Bryce that I am not ready to be a super modeler last year. I meant I've stopped the application of being a super modeler.
    I would rather to be a free amateur modeler.

    回覆刪除
  6. @一家陶:
    呵, 感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