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公園號酸梅湯// Model of ...

在台北晃了十年,還真沒喝過他們家的老牌酸梅湯。也真沒有辦法介紹這傳說中的味道。

這組模型建築的特點是:招牌混雜各個年代的招牌風格;幾乎可以說每片看版都有其意味。

台、中、日、洋風格混雜其中。真的亂到可愛。不過不多說,這不是講歷史的部落格。

留言

  1. 這家老牌酸梅湯我小時候就喝過囉!超好喝!又濃又冰又解渴.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新公園玩,都一定會去買來喝,透明小塑膠袋裝,插進一根小吸管,綁上小紅橡皮筋,一袋10元..夏天酷暑..喝上冰冰的一袋..wow..脾胃頓時被冰鎮了起來...一下子喝太猛,還會咳嗽,可見它多消暑了.我現在經過都會先去吃它隔壁小麵店的酸辣麵,酸酸辣辣,好好吃歐,吃完後,馬上跑去買一杯(現在用杯子裝),一杯25元...好好喝歐..真是天堂.
    新公園現在改名叫二二八公園,你應該知道的,我爸爸說,以前他年輕時,工作出差上台北,夏天很熱,中午吃完飯,都會跑到新公園裡頭的那一家博物館吹冷氣,坐在椅子上睡覺,他說又安靜又舒服.有一次,我真的學我爸,跑去吹冷氣睡覺,因為參觀的人很少,真的是又安靜又冷~~~~差一點感冒..

    回覆刪除
  2. 別說那一家博物館了,連二二八公園我都很少進去,頂多是搭捷運經過那一站。不過下次有機會真得好好試一下老牌酸梅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