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Google Earth的街景視圖的截圖做模型

這裡我要說的不是Sketchup新版的功能。我只是玩家,不是專家。所以沒有努力研究這個功能,歹勢。如果有興趣可以參照這一篇
應該有些幫助。

我在這裡只是將街景視圖截圖下來,並透過各式的修圖軟體來修正不清楚和不完整的圖面。然後一一貼圖,裁切模型組件最後加以組合。

我利用了我老東家海霸王北區旗艦店的街景視圖來做。這個區域有較好的空間可以讓Google的街景拍攝車把這個旗艦店的較大範圍拍攝下來,也因此在截圖的過程相對容易些。模型連結在這裡:

圖方內底部的水晶球是街景視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