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球達人新作-高雄3D飛覽

Google地球達人新作-高雄3D飛覽

Google地球的達人何老師又有新作了。

隨著技巧提升及不斷開發的新技術,現在何老師的作品已臻於化境。

以下面圖片的這個連結來說(請點擊圖片):

第一面是Google地球的雙視窗。雙視窗的上方是360度的環景相片;下方是Google地球的對應位置。透過移動上方視窗的圖片,下方Google地球也跟著移動。除了有位在旗后燈塔的臨場感之外,也能經由各重點地標上的文字清楚指出地標位置和名稱。不用吹風淋雨的。



<點擊上圖可以另開”『旗后燈塔360環景‧高雄3D飛覽』街景導覽”視窗>本圖截自GEmVG Blog

第一面很好玩,第二面則更有趣。點選視窗上緣的小方框[高雄3D飛覽]後,就會由何老師帶大家從旗后燈塔起飛。沿著旗津海岸到林園上方,再回到小港機場;再進入澄清湖週邊,又跨過覆鼎金到達蓮池潭週邊。最後又回旗后燈塔周圍。

這面則指引何老師很有意思地帶了我們大家繞了一下高雄,在3D的模型範圍上也剛好經過我製作的一部份Google地球模型上空,讓大家除了壯遊飛覽高雄之外,也讓大家有機會看到我的模型。

像前些日子剛整理好的左營孔廟系列模型、還在整理中的高雄物產館模型、龍虎塔模型、澄清湖周邊模型等等。

另外,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委由群琁地理資訊顧問(股)成立園區導覽虛擬實境地理資訊系統也值得播空點擊。在地理資訊系統裡,可以找到一些連高雄人都不見得到過的景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