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棒球場


我已經不當球迷很久了。所以我也不是為了"六兩"隊的主場來做的, 更沒有想到為了振興台灣棒球而做這組模型, 因為我也相信, 我的這個模型對棒球振興應該沒有任何影響。當然做為曾經棒球迷的一份子, 更也有曾經在棒球場上跟著球賽的變化而嘶喊過的日子。還是會想起大家熱愛棒球的那段歲月。深刻的回憶不易抺去。但似乎時不予棒球, 在台灣的人們也少了一項共同凝聚的力量來源。

感謝家在澄清湖的多年好友BJ先生熱情陪伴拍照。

留言

  1. to新好友BJ:BJ你忘記留言了啦, 你可以介紹球場附近好吃的麵攤跟剉冰店.... ^^

    回覆刪除
  2. 好像沒聽說過那裡有這種好吃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匿名6.2.24

    您好~我是成大建築系的學生!
    我正在做畢業設計,剛好會與澄清湖棒球場有點關係,需要去製作它的3D模型。
    又剛好看到您精美的模型!因此想詢問您是否還保留這個模型,或是有相關途徑能獲得棒球場的相關數據(平面立面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遺憾,原本放在3D warehouse的kmz檔都沒有被保留下來。所以也沒有辦法提供給您。

      刪除
  4. 匿名8.2.24

    啊!沒關係!謝謝您的回覆!
    那想請問像是樓高那種都是您自己推估的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分享-簡單的圓球製作

分享-务必要清除未使用的纹理和未使用的组件。

分享-關於Sketchup貼圖技巧之一